乐乐呵呵

拔情丝种子选手:初魔大人

该文无cp

假如澹台烬(沧九旻)被人冤枉杀了衢掌门、兆悠真人后,去到魔域收回斩天剑杀了帝冕,就在澹台烬成为魔神之际,初魔复活了,并且拔除了澹台烬的情丝……

魔宫地上躺着昏迷过去的黎苏苏,澹台烬看着突然出现的初魔,不是幻影,是拥有实体的魔神。

初魔带着黄金面具,一双空寂的金色眼眸正望着站在他面前的澹台烬。

澹台烬的脸上闪过一丝难以置信,魔神复活了。如果眼前复活的是初魔,那他呢?他又是谁。

初魔:澹台烬,看见吾,你似乎很是吃惊啊。

澹台烬:若你是魔神,那我又是谁?

初魔:你是吾创造出来的,算起来,你应当是吾的孩子。

澹台烬:你既可以重生,为什么还要与夷月族交易,帮你孕育出一个魔胎。

初魔:只要这世间仍有罪业,吾便不会消亡。至于你,那可能是吾太过无聊了。

澹台烬:所以你便随意书写了我的一生,干涉我的结局。我的母亲何其无辜,还有师父,他本可以逍遥快活的当他逍遥宗的掌门,就因为我而丢掉性命。

初魔:他们都是蝼蚁,蝼蚁真配与吾比肩,又怎配令你高看一眼。

澹台烬:我倒是忘了,你根本没有七情六欲,就如同当初的我一般。

初魔:澹台烬,经你这么一提,吾倒是想起来一件事,吾看你的情丝真的很不顺眼,吾的魔胎怎能为情所困,不如随吾一起,一统三界四洲,开启同悲道,让这世界上再无罪业,这样你我都可以解脱了。

澹台烬:我不会让你如愿的。

初魔:那可就由不得你了。

初魔伸出带着黑色利爪的手,朝着澹台烬的胸口袭击,黑金色的法力进入澹台烬的胸口,将钉在心口上的灭魂钉,震个粉碎。

澹台烬胸口传来阵阵剧痛,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离他而去,澹台烬矮下身子,跪在地上,用手捂着胸口。

初魔看着在空气中散落的情丝,最后化作乌有,跪在地上的澹台烬,也晕了过去。

最近三界四洲出了许多离谱的事,澹台烬杀了衢掌门后,又杀了自己的恩师,就在众人打算群起而攻之的时候,死去的衢掌门和兆悠真人复活了,就躺在衡阳宗大门口,旁边还躺着黎苏苏。

题外话:先更到这里,后面还没想好……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